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工团队赴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洽谈电工培训事宜

    作者:文\张培高图\唐玉兵审核\何庆日期:2023-12-13浏览量:

    2023年12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庆带领电工团队教师唐玉兵、张培高到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洽谈电工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事宜。

    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坐落在合江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自2018年01月10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科技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信誉求发展,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已逐渐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在现场考察中,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实际运营情况和技术需求,针对公司目前电工的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了满足公司的技术需求和提升电工团队的技术水平,开展一场系统全面的电工培训是十分必要的。在培训方案中,教师们计划从基础理论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安全规范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旨在提高电工们的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同时,为了更好地贴合公司的实际需求,培训内容还将涉及到公司特有的设备和工艺流程,使电工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技术。

    通过对现场的考察,双方针对公司的技术需求和员工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制定了初步的培训方案。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培训将会取得圆满成功,为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电工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