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一院一品”电子电工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

    作者:文|蒋在润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洪兴华日期:2023-12-09浏览量:


    12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同嵌入式人工智能协会、指尖互联软件等协会在弘智楼举办“一院一品”电子电工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协会指导老师张艳红等6位教师莅临活动现场,本次比赛215名同学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电工组与电子组,现场氛围炽热,参赛者情绪激昂。竞赛历程包括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于指定图纸,深入思考,充分运用日常所学技能,熟练地构建出规定模型。赛后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黄万朋与丁浩耕荣获一等奖,陈定鑫等4人获得二等奖,蒋美玲等6人获得三等奖,陈丽等13人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平台,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互动与协作。在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拓宽思维,充分发掘了潜力,有效提升了技能,为学校营造出了良好竞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