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 陈洋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14浏览量:

    我院大三学子非常珍惜此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本场招聘会,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们就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薪资福利,升职加薪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和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互动,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场招聘会采用了几个同学单独面试的形式,通过经理对本次测试岗位的介绍,我院学子跃跃欲试,希望能够争取到这样一个有利于积累经验,发展自我的好机会。随后部分同学投上了精心准备的个人求职资料。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我院与该企业直属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该企业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