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 王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16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熊猫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在代英楼1205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一共约1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悉,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前身叫北京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制造业类: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TFT-LCD)面板和模组、液晶显示器、电视机、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配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从事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对外贸易经营等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企业。成都中电熊猫有限公司属于京东方内面积最大的公司,专注于打造绿色智能工厂。


    在此次招聘会上求职者们可以选择公司所在地区的三个城市:成都、重庆、绵阳。绵阳中电熊猫的招聘教师也细心地给大家讲解中电熊猫这家公司的优点,求职者们讲解了解到进入该公司的前程和薪资许多的求职者抓住这次机会投递了自己的求职简历。



    会议最后,该公司组织同学进行面试,此次招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