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晶宇光电(厦门)和名硕电脑(苏州)两家公司到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文森 李星/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13浏览量:

    10月12日,晶宇光电和名硕电脑两家公司到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四个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我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的参加本次招聘会。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的招聘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本次招聘岗位等信息。2022届毕业生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招聘老师对提问做了详细解答。随后毕业生利用微信进行了面对面建群,一是让我院毕业生能更好的了解公司,二是进行线上面试以及线上投放个人求职信息。在本次招聘会结束之际,部分毕业生投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资料,随后等待他们的就是线上面试。



    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共占地1580亩,总投资近15亿美元,坐落于美丽的天堂园林城市-苏州市。名硕电脑自成立以来,连续十多年位列全国出口企业前20强,在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 2016--2019年连续4年排名前300强。



    名硕电脑公司的招聘老师以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公司所在的城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招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部分同学提出疑问,公司的招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随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公司招聘老师对提交简历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就业形式研判,精准施策,实现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质量拓展就业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