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王淦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指导老师/ 薛亮 审核/ 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12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重庆弗迪锂电池公司在玉章楼2305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四个专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我院大三学子非常珍惜此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本场招聘会, 重庆弗迪锂电池公司的老师们就本次招聘的岗位计划,人员素质要求、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和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互动,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场招聘会采用了几个学员单独面试的形式,参会人员准备好纸质简历,单独与经理做了详细的沟通。谈话内容涉及技术知识,沟通能力,思维能力,表现力等综合素质。同时,通过近半小时的交流,经理也对我们的参会人员有了清晰详细的了解,并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经理对该测试岗位的介绍,我院学子跃跃欲试,希望能够争取到这样一个有利于积累经验,发展自我的好机会。随后部分同学投上了精心准备的个人求职资料。弗迪锂电池公司招聘人员对提交面试申请的学生进行专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我院与该企业直属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该企业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