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 暨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文/欧阳至航 薛亮 图/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0-10浏览量:


    2021109日,我院举行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副院长陈恩林、团总支书记江禹禹、教研室主任及2019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江禹禹主持。

    会上,陈恩林就“往届生就业去向”“当前就业机会”“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解答,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他认为毕业生应当做好充分准备,提醒同学们简历以及面试技巧在企业招聘中的重要性,认真准备简历,提升就业成功率。




    会上,雷亚军进一步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强化毕业生择业意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需养成良好作息,注重身体素质,促进综合能力提升。二是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三是主动就业,积极就业。



    本次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政策,转变了正确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毕业生择业意识,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