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惠州TCL电器公司到我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日期:2019-11-15浏览量:

    本站讯(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记者站) 冬意渐浓,毕业生的工作也渐渐繁多,各大公司开展的招聘会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上带来了佳音。于2019116日,惠州TCL王牌电器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场招聘会在宏智楼5410顺利召开。

        招聘现场,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资薪待遇等方面通过PPT和面对面的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方面的的介绍: 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惠风四路78号TCL液晶产业园,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最大的生产基地,有先进的彩电生产设备,产品主要有LCD、LED彩色电视机。2018年,TCL品牌在2018 ( 第24 届) 中国电视品牌价值100 强评价中, 品牌价值879 . 88 亿元,居全国电视机制造业第一位。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现实情况进行提问,负责人一一对其解答,增进学生对公司产业的了解。最后,一些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QQ图片20191017122323QQ图片20191017122318 - 副本QQ图片20191017122323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