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国际知名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日期:2019-11-15浏览量:

    本站讯(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记者站) 2019年11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410成功召开了海康威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电子工程学院18级同学参加,重庆海康威视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资薪待遇等方面通过PPT和面对面的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方面的的介绍: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海康威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公安、交通、司法、文教卫、金融、能源和智能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为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空间。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现实情况进行提问,负责人一一对其解答,增进学生对公司产业的了解,提前了解行业信息,为明年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