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重庆海尔工业园到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作者:日期:2019-11-06浏览量:

    2019年10月29日,海尔集团在弘智楼5410教室召开了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四个专业学生以及部分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学生参加。

    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海尔集团的情况。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2016年,海尔以2218.65亿的品牌价值,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品牌,多年来一直践行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的海外市场战略,连续15年蝉联中国品牌价值榜首。海尔在国内共建立13个大型生产制造工业园区:分别位于青岛(崂山、黄岛、胶州)、大连、沈阳、天津、郑州、合肥、武汉、重庆、贵州、佛山三水、顺德工业园。

    招聘人员还对工作地点的环境,员工宿舍,员工待遇进行了全面介绍,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及面试,最后有部分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