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日期:2019-10-28浏览量:

    2019年10月24日,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410开展了专场招聘会电子工程学院电力、应电、电信等专业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之和环保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2012年总部迁至成都。目前公司下设有上海之和,成都之和。之和环保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环保设备:废气、污水项目的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和技术服务,目前在全国设有16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

    招聘现场,成都之和环保有限公司的两位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资薪待遇等方面通过宣传片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招聘负责人一一解答随后有意向的同学也递了简历,并进行面试。最后,一些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大学就业是每位大学生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是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此次招聘会开展,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接触社会、步入社会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