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完善工作机制 提高就业质量 ——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2-04-25浏览量:

        4月中旬,我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研讨,老师们从自身专业发展和专业定位的角度出发,积极献计献策,提炼出系部就业工作理念:以“大型企业为基础,学生个性化就业为重点”。
        经过研讨,全系上下达成共识,要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扎实基础,稳步推进,加大宣传,打造亮点,提炼特色,创新发展,逐步完成从数量型向质量型的转变。具体工作方法可概括为,一做好就业单位调研工作;二全力推进就业指导和企业联系工作;三认真做好特殊学生和学生变更企业工作;四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五继续做好订单企业的校企合作工作;六完成就业回访和资料收集工作。
        为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系部还将从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予以支持,进一步加强职业指导、强化服务意识、突出专业特色,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学生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