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办“电子类专业人才需求与就业形势”讲座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2-03-31浏览量:

        3月30日,电子工程系邀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陈雄,举办题为“电子类专业人才需求与就业形势”的讲座。2010级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微电子技术3个专业的学生以及全系教师100多人听取了讲座。
        陈处长从电子类行业现状,学生就业期望,专业定位以及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采用互动,案例等多种形式为与师生进行广泛交流。通过就业讲座,让老师们明确了作为专业教师应承担的责任,也让学生明确职业成长方向和人生奋斗目标。
    电子系历来非常重视就业工作,通过长期的努力,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系部将贯彻“以大型企业为基础,以学生个性化就业为特色”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讲座过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