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联赛

    作者:文|叶梦 邹锐林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0-04浏览量:

    为促进学院新生交流与学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日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电梯工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5个专业学生代表参赛。


    FAF7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4只,比赛进行积分制,通过循环赛方式评选前三名。随着裁判哨声吹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激情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与防守。同学们热情高涨,出色配合,动作帅气利落,比赛观众也为场上同学加油助威,比赛氛围良好。比赛最后,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荣获第一名,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荣获第二名,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荣获第三名。



    参赛队员服从裁判,参赛同学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此次比赛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