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邹锐林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5-08浏览量:


    2022年5月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举行了以“工人最伟大,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学院2020、2021级87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生志愿者们在弘智楼门外集合完毕,学生会青年站为志愿者们分发好志愿者服和打扫工具,告知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合理分工,重点对弘智楼教室、楼道等地方开展了卫生大整治工作。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自己负责的区域清扫干净,教学楼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劳动精神的认识与了解,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实践能力,展现了学院学子的劳动风采与奉献精神,同时开展了一趟别开生面的大学生劳动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