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校园废品回收活动

    作者:文|邹锐林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5-01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创建和谐环保校园的意识,构建校园新气象,2022年4月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生活部携手纪检部在云台校区天猫超市斜对面举办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校园废品回收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同学。


     


    30日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到达活动现场并开始布置场地:摆放桌椅、搭建帐篷等。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全校同学开始陆陆续续的拿出纸壳,易拉罐,塑料瓶等等可以回收利用的物品,积极地参与到此次废品回收的活动中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捐赠队伍中来,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的进行。


     


     


    此次活动营造了绿色环保的校园风尚,志愿者们带走的是废品,留下的是合理利用资源的环保理念。通过回收渠道或变废为宝的形式,将垃圾源头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落到实处,携手共建绿色、环保、低碳的校园环境,做地球的“绿色”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