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安全布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谢宇典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5-02浏览量:


    临近夏天,为提升宿舍用电安全,强化师生用电安全意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电工协会于2022年4月30日在学校东华校区五号楼检查用电线路,开展安全布线活动。



    同学们认真检查五号楼宿舍布线,专业的电工对配电设施开展了用电隐患排查工作,对电线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对存在老化、配置不合理、不合格等用电隐患的线路、保护装置提出整改意见,义务改造,进一步确保宿舍用电安全无忧。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改善了学校五号楼宿舍用电安全环境,防患未然,杜绝用电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