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精神帮扶,情系龙南”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助龙南社区举办 调研活动

    作者:文|李成东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4-12浏览量:


    2022年4月10日早上9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赶赴泸州市龙南社区参加“精神帮扶,情系龙南”社区义务活动,此次志愿者义务活动是面向泸州市龙南社区所有居民。



    此次活动分为以下三项:一是为了解社区精神障碍服务对象基本情况,促进对服务对象认识自我及进行康复活动,增强服务对象的治疗思维;二是为服务对象家属提供支持服务,保障定期给家属进行心理疏导,保障病人的基本精神恢复环境;三是为了解患者的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帮助社区居民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团队之间的执行力与凝聚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