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5-08浏览量:


    2022年5月5日15: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305教室召开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院长邱富军,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及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祝智强主持。


    QQ图片2022050518580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邱富军对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抱有争当先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最后希望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在工作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

     

    QQ图片20220505185723

    QQ图片20220505185750


    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力嘉同学上台发言,她深知自己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除了要严格要求自己,还需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QQ图片20220505190103


    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思量同学他坚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关心帮助下,改正自己的不足,逐步成长为能担重任的积极分子,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QQ图片20220505190053


    雷亚军会议中提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以身作则,自我勉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做好榜样、做好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QQ图片20220505211042


    最后随着组织部负责人袁定芳讲解党校注意事项后本次大会结束。通过本次大会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当先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E7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