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建团百年,共谱党团华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6-20浏览量:

    2022年6月19日14: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104、5105举行第二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第38期、3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竞赛。


     


     


    试卷以“喜迎建团百年,共谱党团华章”为主题,竞赛时间为14:00-15:00。考官要求全体积极分子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不准查阅参考资料。竞赛开始,各位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全身心投入考试答题中,监考员们严肃认真、遵守纪律、履行着监考职责。


     


     


    此次竞赛让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入党理论知识,认识、理解党的根本,拉近积极分子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积极分子对党的思想觉悟,让积极分子更加清楚的了解党团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