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传承建团百年初心 绽放青春薪火”团校开班仪式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5-04浏览量:


    2022年5月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311组织开展2022年团校开班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出席会议,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今年新发展团员参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优秀团员代表刘力嘉发言,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团员们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用行动为团旗添彩,用责任感和使命感浇铸坚实的团徽!接着是新入团的代表袁定芳发言,作为团员要以身作则,做一个优秀的团员。在团的正确指引下,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做一名真正的“四有”青年。


     


    江禹禹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勇挑重担,弘扬奋斗精神,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在入团宣誓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有利于团员坚定入团理想信念,养成不怕吃苦良好风尚,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