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众爱特色产业班实习动员会

    作者:日期:2019-05-15浏览量:

    2019510日上午10:20,电子工程学院在5410教室进行了2018级众爱特色产业班实习动员会。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副院长邱富军、团总支书记徐月梅、院长助理何庆、教学秘书薛亮及众爱班实习指导教师林远宗、陈恩林同众爱特色产业班全体学员一起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就众爱特色产业班实习的要求和教学方向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校外实习是非常难得的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利用好工厂的各种设施,学到知识,练到本事。对于优秀的学员,实习单位可以直接录用,帮助学员们实现就业。随后,副院长邱富军、团总支书记徐月梅、院长助理何庆分别就学员教学安排和内容、学员安全问题、学员日常考勤等工作做了强调。

    众爱特色产业班为期六个月,目前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学员们学到更多技能,电子工程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提升技能为目的进行教学。此次实习动员会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始逐步接近工作岗位,也为他们的毕业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