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开展校外实习

    作者:日期:2019-05-29浏览量:

      为学生提前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开端,夯实坚实的基础。528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电力1班全体学生到四川科友电器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进行为期2周的夏期校外实习。本次实习由学院副院长邱富军、电力教研室主任李静、教师张培高带队,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张总热情接待。

      张总在会议上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强调了生产安全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学生参观了整个工厂的生产流程及设备。接着,李主任再次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张老师下派本次实习任务到各组。随后各组长对本次实习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分工完毕后,各组成员对不同车间生产设备进行全方位认识。

      本次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在实践中认识和发现真理,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