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电力教研室召开下半学期工作计划交流研讨会

    作者:文:张培高 图:薛亮 审:邱富军日期:2020-12-14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研究工作质量,加强教研工作的一致性,使下半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2020122,电子工程学院电力教研室召开了下半学期工作计划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电力教研室主任李静主持,全体电力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第一个议题是18级和19级电力专业专周实训计划;第二个议题是玉阶竞赛电力专业组队。针对提出的问题,老师们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问题和经验,王攀老师提到实训时间安排需要考虑学生实际情况;侯涛老师提到竞赛需要针对性挑选几个项目,然后进行长期训练;张培高老师提到需要考虑采购符合竞赛要求的相关设备。最后,李静主任强调了电力专周实训和玉阶竞赛电力专业组队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

    通过研讨,全体电力教研室成员进一步理清了下半学期工作计划和思路,为本学期后阶段相关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