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加强课程建设 深化教学改革——电力教研室开展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作者:日期:2020-07-10浏览量:

    7月3日,电子工程学院电力教研室在弘智楼5411电力教研室召开了《课程建设规划》研讨活动。电力教研室主任李静、教师王攀、侯涛、张培高等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首先,每位教师对目前在授课程向大家做简要介绍,内容主要包括课程的定位、目标、内容、教学的方法与手段、课程的考核、课程建设思路与规划以及该门课程在课堂教学过程中的新思路、新举措、课堂效果等等。然后,全体教师展开分析讨论,交流课程建设经验,探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课程建设是专业教育和发展的支撑基点,是人才培养的基本要素。做好课程建设,是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为此,电子工程学院电力教研室将课程建设作为长期的、坚定不移的基本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