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电力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

    作者:日期:2019-11-27浏览量:

    1123日,我院电力教研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在弘智楼5202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电力教研室主任李静主持,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秦祖铭、侯涛、王攀、张培高、林远宗、洪杰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李静主任介绍了四川省技师学院联盟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通知的要求,剖析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准备过程中的选题、设计、技术手段运用、作品呈现等环节的注意事项,并同教师提出信息化教学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秦祖铭副教授对本次大赛设计方案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重点强调了比赛过程中的诸多细节问题。其他老师也对本次大赛谏言献策。

        最后,李静主任对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任务进行分解,为每位老师分配了相应的工作任务。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号召,以通过参赛的形式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