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师生携手共进 威远青春无悔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研室为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作者:文/ 张艳红 /图 张艳红 /审核 邱富军日期:2021-10-23浏览量:


    为增强2021级新生对专业的了解,提升学生自信心,合理安排三年学习生活,切实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21年10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玉章楼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教研室主任龙舰涵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前景、优秀校友等。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鼓励新生确定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自我激励、相互帮助,成为有理想、有干劲、有素养、有特长的新一代大学生。

    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做了发言,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和恒心,激励大家为美好的明天孜孜以求、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