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书记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磁电材料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作者:文/邱富军 图/ 邱富军 审核/ 邱富军日期:2021-10-08浏览量:


    信息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吴代彬书记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教授、副院长邱富军、组织人事处人才科科长、考试中心主任王春燕等人员的陪同下,与磁电材料实验室正在带领学生做实验的学校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楚天学者”——谭国龙教授进行了深切的交流与座谈。谭国龙教授向吴代彬书记介绍了正在做的实验项目内容和进展情况,吴代彬书记也向谭国龙教授了解了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谭国龙教授在我校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围绕学校发展、磁电材料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2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