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聚焦电梯,共话未来 ——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张小芳 /图 张小芳 /审核 邱富军日期:2021-10-25浏览量:



    2021年10月22日下午4: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智教研室教师团队与21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在2404教室共同开展了一堂专业教育课。课堂结合当下电梯产业发展实际,主要围绕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建办历程、专业实践基础、专业定位、专业发展、校企合作、专业对接就业岗位情况、专业继续深造途径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这些初入专业的新同学知晓自己所选专业的具体情况和专业的发展前景,也让各位新生明确了未来三年学习生涯努力的方向。 整个专业教育学习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仔细认真,大胆敢问,与参会老师积极互动,主动交流,畅所欲言。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方向,表现出了新生代的敢想敢问敢做的特色。 同时,课堂最后展示了本专业近几年向世界五百强企业输送的优秀毕业生发展案例,激起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也体现了新生对专业的关注和喜欢。 课程结束时,老师给予新同学寄语,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积极主动,敢问能做;专业领域里以“工匠精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谨踏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