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作者:文|黄兰金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审核|江禹禹 洪兴华日期:2023-12-28浏览量:


    2023年12月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311开展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的主题党课活动,周明树等8名党员参会。此次党课由预备党员刘张宇主持。



    党课伊始,刘张宇针对五个议题向与会者提出探讨。党课论述依次围绕这五个问题逐层深入,从近代历史的沧桑巨变至当下国家的繁荣昌盛,古今对照不仅揭示了本次党课讨论的答案,更逐一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至理名言。现场各位党员积极互动,纷纷表示为身处红旗下而倍感自豪与骄傲,立誓与党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促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伟大成就,进而坚定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