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指舞飞扬”打字比赛

    作者:文|刘佳慧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3-12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信息技术素养,激发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3月11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302、5304机房举办“指舞飞扬”打字比赛。活动面向全院学生。



    在负责人宣讲活动规则之后,整场比赛正式开始,教室内充满着紧张的氛围和敲击键盘的声音,参赛选手们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打字比赛中,目光紧盯着屏幕,极其认真、仔细地完成比赛。



    本场比赛时间统一为5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选手的准确率和打字速度决出22电梯2班吴威泽、22应电1班周铭宇为第一名,22电力1班胡思净、21电信3班祝智强为第二名,21应电2班陈滔、22电梯2班黄涛、21应电3班张涛为第三名。



    本次打字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学生们的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形成了敢于争先、勇于挑战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