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维修遍社区,爱心传万家”志愿者活动

    作者:文|刘应浩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3-07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服务和奉献意识,3月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修行者”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前往双桂社区、枣林园社区举办“维修遍社区,爱心传万家”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居民陆陆续续带着需要维修的电子产品来到服务站,志愿者一一登记电子产品信息,有序开展维修。志愿者还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群众对志愿服务赞不绝口。当天下午6点结束工作,帮助群众成功维修50多个家电。该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项目给社区群众义务解决了维修家电烦恼,带来了便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被扬帆龙马、直播泸州两家媒体所报道。



    本次活动践行了“互助、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培养了学生社会责任感,让学生以实际行动来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时代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