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文|胡月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2-18浏览量:

    12月1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311举行了“凝聚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团总支部书记江禹禹带领5名党员和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禹禹主持。  

    江禹禹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



    12名发展对象依次朗读转预备党员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也对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希望。



    随后,本次大会在无名记投票表决后,所有发展对象的赞成票均达到具有投票权人数的半数以上,表决结果为康凤江、唐雨、黄瑞、王波、修筱茜、王君、许强、袁赵雅、胡劲、王淦、汪远明、张毅等12位同志均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