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崔瑾博士参加泸州全球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作者:文/崔瑾 图/崔瑾 审核/何庆日期:2022-12-16浏览量:

    2022年12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崔瑾博士参加了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泸州专场。会议首先观看了泸州市人才宣传片,了解了泸州市的渊源历史和泸州市的产业概况。接着,市委书记杨林兴致辞,欢迎了广大青年学者来泸州参观交流。然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推介了我市博士后工作情况及政策支持情况。会议还邀请了院士给广大青年学者殷切寄语。接着,举行了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海归创业联合体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人才和项目的签约仪式。最后,举办了“创新驱动引领未来泸州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论坛,邀请科研界和产业界的人士介绍其相关的科研与产业进展与概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崔瑾博士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对泸州的介绍,了解了泸州的市容市貌,感受到泸州的交通便利、经济向好、政策推动与支持、产业集群概况、博士及博士后待遇及政策支持介绍。

    杨林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青年学者和来宾表示热忱欢迎。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深切感受到,谱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篇章,迫切需要推动创新发展,渴求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携手泸州、逐梦酒城,参与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与中国酒城·醉美泸州一起发展、一起兴旺。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打造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创业沃土和生态宜居、幸福安逸的生活福地,为广大人才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