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17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班级顺利参加国家职业资格中级电工认证考核

    作者:日期:2019-05-08浏览量:

    我校与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联合开办的17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班级学生于2019428日顺利参加国家职业资格中级电工技能鉴定。

    本次共有17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班级13名学生参加本次国家职业资格中级电工的技能鉴定。本次中级工考证是由乐山市川乐-15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考试,由乐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考核试题并委派国家职业鉴定考评员进行考评阅卷。通过鉴定,本次共有11名学生顺利通过理论和技能考核,2名学生技能考核未达标,一次性过关率达到了85%

    《电工》课程作为“3+2”五年制分段专业核心课程之一,考核形式严格按照国家职业资格鉴定标准开展实施。过程严谨,操作规范;本次技能鉴定,既是对该班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与技能的检验,也是双方联合人才培养、合作教学的一次检验。这也是我校与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通过教学上的紧密配合,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教学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