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上学期表彰暨总结大会

    作者:日期:2019-04-30浏览量:

    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激发同学们的工作激情,2019年4月25日晚19:00电子工程学院在玉阶素质教育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为主题的表彰暨总结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团总支书记徐月梅、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17/18级所有班委、优秀运动员代表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为本次大会致辞。栗书记对本次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和学生们自身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学生会各个部门依次的进行了对2018-2019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回忆大家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同时穿插的表彰了各个部门的优秀成员和各个班级的优秀班委。希望这些成员能做好榜样,带领我们电子工程学院继续前行。

    最后,由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月梅作总结。她鼓励我们要继续努力,要不骄不躁的继续学习。希望学生会的成员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共同营造一个风气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上一学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或学生代表给予表彰,持续了接三个小时后并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大会鼓励和激励所有同学们不断努力,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更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