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聚焦未来,开启职业新征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胡月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10-13浏览量:

    2023年10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玉章楼2305组织召开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3家企业,分别是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成都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级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三家企业的招聘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行业前景以及岗位需求。他们通过视频宣传、PPT介绍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的加入。

    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分头设置了不同形式的面试环节。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参加面试,与企业老师深入交流,最终有41名同学和各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学院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不仅可以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还能展示自己的优势。同时,企业也能够在众多优秀毕业生中发现潜在的人才,为自身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职场,实现个人和社会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