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泸州联通龙马潭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文|胡月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6-20浏览量:


    6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泸州联通龙马潭分公司在5518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本次会议参加的人员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兴华、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书记江禹禹,泸州联通龙马潭分公司的代表人员总经理洪琳、副总经理李宗友、客户经理徐春涛。



    会上,洪兴华对到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学院情况。他提到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崇德、博学、尚俭、笃行”校训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他简单介绍了应用电子工程技术专业、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等专业发展情况。



    稍后,洪琳也对洪兴华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通过洪兴华对学院的详细介绍,让到访人员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相信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必然会顺利举行,也期望双方能够展开相关合作交流活动,搭建好公司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友谊之桥。



    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交流与合作是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实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