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5-31浏览量:

    5月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信楼一楼组织学生参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简称中电十所)专场招聘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负责会议,2021级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科技研究所,属于国家一类研究事业单位。十所本部主要从事军用电子装备和信息系统的研制、生产及售后服务,拥有四个事业部,两个集团级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并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成都天奥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招聘会现场,公司招聘人员从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公司的用人标准、福利待遇、员工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应聘同学个个精神饱满,带着已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单位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通过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同学们了解了行业状况和用人需求,掌握了更多就业信息和技巧。



    此次招聘会给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优质企业实习机会,同时拓宽了在校生就业视野。本次会议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同时也体现出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