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系电子类毕业生赴东莞康佳公司顶岗实习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1-01-04浏览量:

             我系20名电子类专业学生在我系邱富军老师的带领下于2010年1221日顺利到东莞康佳参加顶岗实习。本次实习的20名学生主要是我系2008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2008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同学们到公司后立即办好了相关入职手续,并参加了公司的入职培训。

           另外,我系教师借这次送学生顶岗实习的机会,还分别对公司和在康佳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学生工作情况调研和毕业生回访工作,具体情况是:目前在公司工作的09届毕业生均已升为公司一级维修技术员,该级别是公司电视维修技术岗位的最高级别。10届毕业生目前有2名已进入公司的研发部门,从事电视机工艺技术管理岗位。通过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徐经理和我院06级和07级两届在职毕业生的交流,分别从公司和学生两个角度了解了我系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现状和发展情况,公司对我院应用电子专业的学生的专业素质作了充分肯定,也希望在以前能继续加强合作。往届毕业生也对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不仅要学好专业课程,还要能够学好《电工基础》、《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等基础课程,这对个人的后期发展很有帮助。

     

    图1 本次顶岗实习学生在公司门口合影

    图2 学生参加入职培训

     4 与部分往届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