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仁宝集团莅临我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0-11-25浏览量:

            11月22日,仁宝电子科技公司襄理李红梅、品管部副理陈庭训等一行到学院求实厅举办专场招聘会。院就业指导中心、电子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整体发展形势和经营状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事宜进行了说明。该公司主要在我院招收重点专业-应用电子技术的维护类岗位人才,同时还招聘部分储备干部。最后公司录用了135名毕业生。学生将先到昆山集中培训半年,再根据公司需要大部分学生将回成都双流仁宝公司工作。
           23日公司人力资源部李秉泽处长及双流劳动局邱局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并深度洽谈校企合作共建应用电子专业的相关事宜。 
        仁宝公司累计投资总额8850万美元,注册资本3600万美元,属台湾上市公司仁宝集团,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PDA、手机、Wireless、MP4、DMC等。仁宝集团业己成为世界第二大笔记本型计算机制造领导厂商。公司于2010年正式进驻四川成都双流县,投资400个亿人民币,将大大推动四川IT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