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达丰公司招聘我系毕业生

    作者:dzx_admin日期:2010-11-23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校企合作企业广达集团达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求实厅召开。该公司在重庆西永微电子笔记本电脑基地已投资建厂,拟定明年在重庆正式投产。达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作为台湾广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以生产笔记本电脑为主,09年,广达电脑名列《财富》世界500强。该公司为学校就业合作单位,已就业的多届毕业生对该公司评价非常好。本次招聘主要针对我院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专业已组建的达丰班应届毕业生,同时也对09级电子类专业就拟组建达丰班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达丰公司重庆分公司人资经理孟立先生到校对该批学生进行了宣讲,并对08级学生进行了面试。根据合作协议的规定,最终在08级同学中确定了40人的名单。
           招聘结束后,孟经理与我院邓副院长、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示办及电子工程系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校企合作研究总结会。就学院重点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与公司前期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教师与企业工程师的双向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成立09级45人广达班达成一致。双方都将为进一步推动深层合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