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电子系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作者:dzx_admin日期:2009-12-22浏览量:

        2009年12月20日,我电子工程系微电子技术专业缪佳利同学即将奔赴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走上工作岗位,她是系部众多已就业毕业生中的一员。我系此次落实就业的还有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的毕业生共计55人,主要是到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广州长虹公司、珠海格力电器公司、深圳康佳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工作。
        该批毕业生均是被以上单位提前预定,完成了在校的学习任务后赴公司就业安置的。四家公司是我院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就业机会,已与我校形成良好的互利双赢局面。这批毕业生将就职于电子生产、检测、设计和生产管理等工作岗位。
        到目前为止,系部就业率已达到95%以上,各专业的就业形势良好,已就业学生普遍受到签约单位的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