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文|李佳兴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1-21浏览量:

    11月2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410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各班同学踊跃参赛,参加人达112人,竞赛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干部李佳兴主持。



    竞赛内容涵盖了火灾、洪流、雷暴、地震、网络防骗、家用电器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竞赛过程中,竞赛纪律良好,参与竞赛同学仔细阅读竞赛题目后认真作答,严守竞赛纪律,无违纪现象发生。最后,2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曹松同学在本次竞赛中获一等奖,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恋。



    本次竞赛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真正将安全知识与实际生活联系。本次活动对不仅当代大学生健康安全成长有积极意义,而且对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