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作者:文|刘应浩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11-26浏览量:

    11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5518召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生会干部见面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大会开始,江禹禹讲话。一是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不断强化服务观念与大局意识,注重方式方法,灵活配合,落实行动。三是希望全体干部明确努力的方向,积极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一一发表自己的感言,表示将不负众望,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本次大会不仅让参会人员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能,而且加强了学生会各干部的交流,为学院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