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春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作者:文|沙吉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2-02-25浏览量: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022年2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玉章楼2305举行了学院第一次例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沙吉主持会议。


     


     


    会议有序开展,各部门分别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各个部门也简单地阐述了自己部门在这学期间将要举办的活动。会上,江禹禹对同学们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在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会的成功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每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少不了背后大家辛勤的汗水。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与工作,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和时间,做好表率,以饱满精神状态进入新学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能一起拼搏,一起进步,促进电气与电子工程蓬勃发展。”


     

     

    本次例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