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星光闪耀·为电前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吴青松 林杰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1-12-14浏览量:


    为加深学生会内部各部门成员的交流与沟通,12月12日晚18点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云台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了“星光闪耀·为电前行”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联谊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出席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学校街舞社、吉他社同学参与活动。


    IMG_20211213_222304


    活动开始,雷亚军讲话。首先他高度肯定并感谢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对学院的辛劳付出,对学生会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成长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做好学院学风、班风领头羊;二是学会交流沟通,学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三是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点燃梦想,展示特长,显示自己的才艺与风范。

    活动中,街舞社表演舞蹈《girls》,吉他社表演歌曲《带我到山顶》,全场氛围热烈。新媒体中心、资助部分别表演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节目过程中设置有团队挑战素质类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学会了合作与交流,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7f88937a81519925

    -3f7f0117a2be6f08

    -31794d5ec474992b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院学生会同学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增进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开展学习与工作,争做“品德好、懂感恩、有特长、会生活”的泸职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