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涵养爱国情怀”党课

    作者:文|胡月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6-17浏览量:

    为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精神,6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30名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棉花坡护国战争博物馆红色遗址。



    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丰功伟绩,缅怀了革命历史,鞭策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护国战争博物馆内,一张张承载历史的照片,一件件饱含革命精神的文物,一幕幕记录革命史实的影像,再现了朱德元帅等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展现出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棉花坡战壕,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岁月。随着讲解员的宣讲解说,志愿者们共同回顾了这一段段革命历史,怀着敬佩与沉重的心情集体缅怀了朱德、蔡锷等革命先驱。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