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学院开展“忆初心,强党性” 第27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文|段家香 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江禹禹 雷亚军日期:2023-06-13浏览量:

    6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萧秋厅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40、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大赛由学生会主持队包雨雳、罗若澜主持。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旋律,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分为六组,分别是关东组、人民当家做组、一定队、什么都队、森林卫士、凌云队。题型共分为四种:长风破浪会有时(选择/判断)、直挂云帆济沧海 (填空)、天生我材必有用(识图)、千金散尽还复来(简答)。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正式开始,全体同学开始认真答题,考场氛围庄严肃静。



    比赛中,每组选手在一定时间内回答知识题目,并按照答对的速度、精准度、题量等公正评选出获奖者,考验其合作能力、知识熟悉度、思维缜密性等方面。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什么都队荣获一等奖,关东组、人民当家做组荣获二等奖,一定队、森林卫士、凌云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增强了党性。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自身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