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奥的斯电梯订单班”开班仪式暨三方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日期:2021-03-23浏览量:

    202131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5410教室举行第四届“奥的斯电梯订单班”开班仪式暨三方协议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奥的斯电梯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王有明、培训讲师吴明武;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党总支副书记栗育琴、建筑智能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9级全体订单班同学。开班仪式由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陈恩林主持。

    会上栗育琴就我校办学历史、发展前景向企业两位领导进行汇报,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赞同。奥的斯电梯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王有明就目前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形式、电梯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员工职业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讲师吴明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静下心来掌握更多技能和技巧。晏剑辉讲述了我院与奥的斯电梯公司校企合作历程,在不断深度合作与探索之中,寻找出适合自己的校企合作模式,为电梯行业培养出大量高素质技能型技能人才。

    最后,订单班学生代表上台签署“奥的斯电梯合作办学班”三方协议。

    本次订单班开班仪式,体现的是校企深度融合,有利于实现多方共赢:有利于学生高质量就业,有利于企业提高员工职业技能水平,有利于我院专业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专业建设新方向。